三十里浮川

几年前没有下起的雪在他眼里融化开来

【家教乙女】随便进夜店是会被大姐姐调戏的

沢田纲吉

       他是第一次来这种地方,就因为reborn安排的一个任务,他还美其名曰应该让他长长见识了。

      可是,谁会去夜店长见识啊,看着reborn脸上恐怖的笑容,沢田纲吉的求生欲迫使他没有说出口。

    

     “那,那个,请问您是xx桑吗”看得出来他对这里很不适应,脸都憋得通红。

      如果是平时,你说不定是不会对这种小男生动手,但是现在嘛,你有任务在身,所以,只能先对不起他喽。

      你没有任何心理负担地想,没办法,谁叫这是reborn交给你的任务呢,你目前还不想去三途川旅游呢。

    

     “您就是沢田殿吧?”你带着标准的笑容问他,说是问,其实你已经确定了他的身份了,看来reborn是打算好好培养他啊,不然也不会送到你这里来。

       唉,真是个可怜又幸运的孩子啊,摊上reborn这个魔鬼教师。

    

     “诶!?其实不用叫我沢田殿的,这样听起来很奇怪的……”沢田纲吉小声地嘟囔着,如果不是你的听力还算不错,一定会被这嘈杂的音乐所挡住,然后听不清的。

       啧,看来还真是个可爱的小男孩啊,你无意识地咂了一下嘴,真是的,总是让你做这种欺负小孩子的事情,你也会感到愧疚的才怪,你最喜欢调戏小男孩了,虽然这么说听起来就像是个变态老阿姨一样。

    

     “请吧,沢田君,reborn先生让我准备的东西存放在我的房间里”你对着吧台打了个手势,示意自己要先离开一会儿。

    “好的”沢田纲吉不敢抬头,生怕自己看见什么不该看到的东西,脸红彤彤的样子,看起来就很好欺负。

 

      话说明明他身上也有着意大利血统却只会被人调戏到脸红。

       如果不是他现在跟在你的身后,一定会被她们欺负得很惨吧。

    

       你带着他上了电梯,“你介意我抽一根烟吗”你晃了晃手中的烟盒,因为是在电梯里,所以到处都是你身上香水的气味。

       可以看出,沢田纲吉有些手足无措,他低着头说,“我不介意的”

    

       唉,欺负小男孩可是会坏良心的,你抽着自己的女士香烟,看着他因为低着头而露出的发旋,有一种想要上去摸一把的冲动。

      看起来真像一只棕色的兔子,可爱又好欺负。

    

       等你们坐到了那一层,你突然凑到他跟前,挑起他的下巴,他的眼睛因为不知所措而乱飘,最后又索性闭上了,就像一只鸵鸟,遇到事情就藏了起来。

       你看着他颤抖的睫毛,没忍心逗下去,太可爱了就是这一点不好,让你都不忍心这么逗小孩子了。

    

     “可,可以了吗?”沢田纲吉有些紧张地问,他看起来憋得脸都红了,啊,真是个纯情的孩子。

    

      你没忍心继续逗弄下去,从身上掏出U盘,拍到了他手里,真是个傻孩子,重要的东西怎么可能不随身保管呢,这么好骗害得你良心有点痛。


    “再见,可爱的男孩”你礼节性地亲吻了他的侧脸,他看起来是那么的手足无措

       啊,真是可爱,那么魔鬼的reborn怎么老是有这么可爱的学生啊,你漫不经心地想。

    

     “再见了,xx桑”沢田纲吉超级小声地跟你告别,看得出来,他是害羞了。



我知道这个写的不好,就这样吧,摆烂ing

大家记得避雷

评论(62)

热度(15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