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里浮川

几年前没有下起的雪在他眼里融化开来

【家教乙女】直女女友

1.沢田纲吉

  “那个,xx酱你不觉得我们的相处有哪里不对劲吗?”沢田纲吉有些不好意思的说不知道为什么。


  你停下了手中的活,并一脸疑问地看向他。


  “怎么了阿纲,哪里有不对劲啊?”


  好吧,没错,你就是这么不解风情。


  沢田纲吉露出欲言又止,止言又欲的神情。你认真的吗,别人家的小女友跟你都不是一个画风的,可能是因为你有中国人的基因吧。


  虽然他也不知道这关中国人基因什么事,但是,每次问你具体情况的时候,你都会说这句话……


  对上沢田纲吉因为紧张而湿漉漉的眼睛,本来打算随便糊弄一下他的你突然良心有点痛。承认吧,在这双大眼睛面前,你会心软的。


  “那,阿纲觉得我哪里不对劲呢,是因为我帮助你打跑过其他不良小混混吗?”你顺势摸了摸他的头。


  天呐,为什么他明明是刺猬头,摸起来却一点也不扎手。你享受地再揉了揉,沢田纲吉完全不敢反抗,就这么乖乖地任你摸。


  真是可爱啊,自家的小男朋友,你忍住想要摸摸胡子的手,虽然你也知道自己下巴上明明没有什么胡子的,但是,真的有点忍不住这种想法啊。


  说到这里,沢田纲吉就忍不住了,“明明xx酱才是我女朋友,我却要被xx酱反过来照顾,像我这样的人还真是一无是处啊…”


  他沮丧地低下了头,真是的,像他这样的“废材纲”果然不应该有这么好的女朋友什么的……


  “诶,阿纲原来一直都是这么想的吗?”你有些惊讶地看向他,不是吧,他竟然会这么想自己,明明自己超级可爱啊,每次看着你的时候都像一只在无意识撒娇的棕色小兔子。


  “我呀,其实很喜欢阿纲的,也喜欢帮助阿纲的时候阿纲看着我时湿漉漉的眼睛,要怪就怪,阿纲实在是太可爱了,所以,总忍不住让我想要保护阿纲。”你发誓,这辈子没用过几次的温柔的笑都用在这里了,拜托阿纲你对自己的定位清楚一点啊。


  “诶,真、真的吗?”沢田纲吉只一秒脸就爆红了,说的话也磕磕绊绊了起来,但还是想要再次得到你的肯定答复。


  “当然是真的了,阿纲。”你顺势把沢田纲吉搂入怀中,这么可爱的兔子不搂搂多可惜啊。


  于是,你们的问题就这么解决了。


  本来,这的确是个皆大欢喜的剧情,如果,没有后来就好了……


  没错,你被别的女孩子团团围住,不因别的,只是因为她们都是受过你帮忙的……


  


  那么现在,问题来了,关于你到底有没有把他当成男孩子这件事,沢田纲吉拒绝回答,并眼神死地看着你开开心心地泡在女生堆里,忘记了一旁的正牌男友,他。


  


2.狱寺隼人

  “喂,你这个女人!”不出意外的话,是狱寺隼人又炸毛了。


  你默默地叹了一口气,为什么,到底是为什么隼人他怎么天天都在炸毛啊。


  咦?你刚刚是不是用了什么奇怪的词语啊,算了算了,这些不重要啦。


  “隼人,这次又是因为什么啊?”你在这一瞬间就莫名感受到了身为猫奴的痛苦,可恶,明明自己没有养猫啊……


  “你还好意思说为什么?”狱寺隼人顶着爆红的脸,指着你的衣服,“你为什么要穿成这样见我吗?”


  衣服哪里有不对劲吗?就是简单的T恤加短裤啊,你在家里都这么穿的,哪里有什么问题呢?


  你沉默地看向自己的着装,该不会是因为这个吧,你默默地撩起了自己的大T恤,“隼人,我这个里面有穿短裤,不是空的诶。”


  狱寺隼人感到一阵头痛,虽然你是穿着短裤,但是,可不可以注意一下啊,你明明是个女孩子,怎么可以在他面前随便乱撩衣服呢,再说了……


  狱寺隼人一边脸红,一边悄悄地看向你,好的,你还是那副自然的神情,他就知道,不应该对你有什么期望,指望你这么迟钝的人反应过来的他真的好蠢啊……


  啊,明明是看起来是个酷哥,却总是在这种地方意外的纯情呢,真叫人怀疑他到底是不是意大利人啊。


  你没心没肺地继续想着,决定了,下次还要这么逗他玩,真的不怪你,他的反应实在是太有趣了,如果说换个性别的话,隼人估计就是游戏里那种金发傲娇且平胸的女角色。


  啊,真是有趣啊。你就这么笑着看向狱寺隼人,决定了,下次就让他穿女装试试,身为女朋友不应该享受一些别人没有的福利吗?


  这很正常啊,你理直气壮地想道。正在脸红的狱寺隼人完全不知道接下来他将会面临频繁地来自女朋友的调戏。



最近的我又开始摆烂了

勉勉强强写了一千六,不愿再爱了

评论(20)

热度(386)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