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里浮川

几年前没有下起的雪在他眼里融化开来

【家教乙女】易醉体质就不要去碰酒啊!

1.

  今天是一个比较重要的日子,没错,就是你的生日!


  他们一起为你准备了一场生日会,都是熟人的那种,因为不想让你觉得拘谨。


  其实,不管生日会是什么样子你都会喜欢的,比起之前没有人记得你的生日,现在能有人给你过生日你已经很满足了!


  今天,绝对是你这一年中最幸福的一天,你这么想着,向前来参加这个生日会的人一一道谢。


  不知道为什么,听你这么说完,沢田纲吉用一种很难说上来到底是什么的眼神看着你,然后摸了摸你的头。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你感觉他现在就像看到自家女儿终于幸福起来了的那种爸爸,眼神莫名慈爱啊。


  你不禁打了一个寒颤,可恶啊,这是什么幻视未免有点太恐怖了吧,难道是六道骸悄悄给你下了什么幻术吗,你真的不要男妈妈啊!!!


  突然感觉boss的英明形象毁于一旦了呢,虽然已经看过boss无数次出丑的画面了,你还是沉默了。


  算了,就当自己刚刚什么也没有看到吧,你默默地安慰自己,你跟boss才差了几岁,他应该是不可能把你当成女儿的,吧?


  安慰着安慰着,你自己都有些怀疑了。


  一下子又纠结起来了,boss对你这么好,难道你还不能满足boss无痛当妈(???)的要求吗,这样的话,未免有点太过分了吧,你义愤填膺地想道。


  话说,你应该没有理解错boss的意思吧,你不确定地想,然后,偷偷看了一眼沢田纲吉,emm,怎么说呢,其实,给boss当女儿应该也还不错吧?


  沢田纲吉注意到你的目光,就看向了你,虽然不知道你到底在想些什么,但是,经验告诉他,你一定又在迫害他了。


  好吧好吧,你的脑回路总是没有人能读懂,沢田纲吉安慰自己,自己已经是个成熟的首领了,应该学会包容你的小心思。


  大不了到时候再被迫害一波,他可怜兮兮地想,只要你能开心一点就好了。


2.

  终于到了你最期待的环节了,那就是吹蜡烛,许愿。


  蛋糕上面是正在燃着的蜡烛,在昏暗的大厅里,明明暗暗的是烛光。


  微弱的光亮打在你的脸上,你把双手放在胸前,闭上了眼睛虔诚地想,如果,真的有神明的话,希望大家以后会一直在一起,永远不分开。


  你睁开眼睛,吹灭了蜡烛,余光看到了他们期待的表情,真好啊,能跟他们相遇什么的。


  如果,真的有神明,那你一定是花光了所有的运气才遇到他们的吧。


  接下来的流程就很普通了,在今天,哪怕是平时一直吵吵闹闹的狱寺和山本也保持着安静,当然了,也不能说是安静吧,只是相对于平时来说。


  你知道他们是顾及这是你在彭格列的第一个生日,所以,一直都在克制着自己。


  你轻轻地叹了一口气,所以你才说,能遇到他们就是你今生最大的福气啊。


  在此之前你也从来没有想过自己可以遇到会包容自己的人,毕竟,你从来都不是什么受欢迎或者幸运的人。


  你摇了摇头,啊,不能这么想下去了,如果被他们知道了一定又会说你乱想了。


 3.

  本来今天一切都很顺利,顺利到沢田纲吉都有些怀疑自己是不是在做梦,真是一片岁月静好啊,明明年纪不大,但是,沢田纲吉的确品出了欣慰的感觉。


  话是不能说太满的,正当沢田纲吉享受这难得的悠闲时光时,变故发生了。


  不知道是谁递给你一杯酒,出于放心,你看也没看就一口气喝下去了。


  然后,事故就发生了,谁也不知道你其实酒量特别差。


  你自己也从来没有想过自己酒量差到一口就醉,脸一下子就红了起来,眼前的景象也变得迷迷糊糊。


  你听不清他们在你耳边说什么,只能迷迷糊糊地感觉到似乎有人说了“她醉了”这句话。


  士可杀不可辱,区区一口酒,你是不可能会醉的,你挣扎着从包围圈里出来,然后,反驳道,“我才没有喝醉,只不过是一口酒而已”。


  喝醉的人一般都说自己没喝醉,沢田纲吉看着你踉踉跄跄地步子,刚想过去扶你一把,就被你甩开了,“哼,你们都欺负我,我要去找小蘑菇玩”,你一脸委屈地说。


  话说,小蘑菇是谁啊?


  相信此刻不仅沢田纲吉有这个疑问,全员都不知道你口中的“小蘑菇”是何方神圣。


  你走到一个墙角,蹲了下去,嘴里念叨着,“我是一只蘑菇”。


  啊这,他们也没想到你喝醉了会有这种反应。


  互相看了一眼,都差点憋不住笑,这样的你未免有些太可爱了吧!


  沢田纲吉走了过去,轻声地问,“你还知道我是谁吗”,他当然知道你喝醉了,不过,就是这样才能了解他在你心目中到底是什么形象啊。


  你看了他一眼,接着,泪花就涌了出来,沢田纲吉不理解,他看起来应该没有那么凶神恶煞吧?


  然后你泪眼朦胧地对他说,“可不可以不要吃掉我啊,兔子先生,我怕疼”


  沢田纲吉差点被自己的口水呛到,他当然知道你不是那个意思啦,但是,你这么说真的很有歧义诶。


  “咳,我当然不会吃你啦,我和你可是好朋友啊,你忘了吗”沢田纲吉俏皮地眨了眨眼睛。


  诶,是吗,你那因为酒精而变得迟钝的大脑根本没有反应过来,然后就相信了,总觉得兔子先生是个非常可靠的人呢,虽然有点搞不清楚状况,但是,你还是相信他了。


  “对了,兔子先生有看到我的孩子吗”你突然想起来了什么,问他。


  孩子?!相信不只是沢田纲吉震惊了,其他人也一定非常震惊。


  “对啊”你无辜地眨了眨眼,蘑菇可是无性繁殖的啊,有孩子什么的不是很正常嘛。


  然后,你就看到了在人群后面不太明显的蓝波,指着他说,“这就是我的孩子啊!”


  呼-,不知道是谁先松了一口气,吓死他们了,还以为你真的有孩子了呢。


  诶?他们的反应好奇怪啊,你摇了摇头,算了,你只是一只单纯的小蘑菇,还是不要管其他的事情了。


  小蘑菇能有什么坏心思呢,小蘑菇只是想自己一个菇安安静静地蹲在角落里罢了。


  就这么蹲着,你头一歪,突然想到了什么,一下子蹦了起来。


  沢田纲吉生怕你不小心把自己头给撞到,你一本正经地说,“我是一只小蘑菇,我应该在土里生活着,没有土我会死的,能不能麻烦你们把我埋进土里啊,我想开花”


  他们听得有些哭笑不得,看来你的确把自己当成蘑菇了。


  “不对”你又摇了摇头,“我应该是一只不会开花的蘑菇才对”,你拍了一下自己的额头,恍然大悟道。


  啊这,原来你喝醉了会这么可爱的吗,沢田纲吉捂住自己的脸,实在是太可爱了吧,根本是在无意识地卖萌啊!


  你又慢慢地环视了一周,有些骄傲地说,“我又想起来了,我可是毒蘑菇,吃了会中毒的!”


  当时的场景不能说有多尴尬,只能上他们真的不知道应该接什么话啊……


  差点忘了,蘑菇是不会说话的,你又蹲了回去,只要你不说,就没有人知道你刚刚变异成了一只会说话的蘑菇!


  没错,你还是那个普普通通的小蘑菇,你认同地点了点头,继续你的蹲墙角大业了。


  相信等你酒醒过来,如果对这些事还有印象的话,你一定会觉得无地自容的吧。


  虽然的确觉得这样的你很可爱,但是,只要一想到酒醒后有多尴尬,沢田纲吉就忍不住替你脚趾抠地,是能抠出一整套别墅的那种。


  于是,在你不知情的情况下,他们一致决定,以后绝对不能再让你碰酒了!!!


  万一那个时候他们没在身边,你不小心把自己卖掉了怎么办,沢田纲吉不愿去想这种类似老妈子的心态到底从何而来,他只知道自己最好不要去深究这些。


  于是,彭格列有了一个不成文的规定:千万别让你碰到酒!


本来打算写够三千的,差一百字,我不行了,熬夜熬得眼睛疼😭😭😭

可恶啊,每天晚上都睡不着😫

评论(10)

热度(49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