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里浮川

几年前没有下起的雪在他眼里融化开来

【家教乙女】单向喜欢

其实,妹是个性单恋来着

有网友作了一个生动的比喻,“性单恋”大概就是“我喜欢月亮,可如果月亮奔我而来,那还算什么月亮,我想要它永远清冷皎洁,永远天穹高悬。”


沢田纲吉

     你一直都知道自己在学校的风评不太好,虽然他们不会当着你的面说,但是这些你都是知道的。

 

      无非是说你是个渣女,非常花心什么的话,这你也是没有办法的。

        谁让你是性单恋,你只会喜欢对你没兴趣的人,一旦别人喜欢上你,你就会对他不感兴趣了。

 

       而最近,你喜欢上了一个让所有人都意想不到的人,没错,他就是沢田纲吉。

       就是那个著名的“废材纲”,明明你曾经见过他被一只吉娃娃吓得瑟瑟发抖的样子,为什么会突然喜欢上他啊,而且为什么他的身边突然出现了好多人 ,有新来的意大利转学生狱寺隼人,也有学校的人气王山本武……

 

       你知道自己这种心理其实挺病态的,但你觉得自己应该也没有这么饥不择食吧,再不济他周围的人也行啊。

 

      虽然你的确是这么想的,但是,你还是忍不住开始观察他,开始在意他的一切,你想要了解他。

       至于,为什么没有横冲直撞上去,因为你知道他曾经跟学院女神京子告过白,虽然并没有被接受。


      你还是有些自知之明的,你是比不过京子的,所以你想要投其所好,为他提供他需要的,只要能接近他一点点就好了,你不贪心的。

 

       随着你对他了解的深入,你知道他经常会有一些奇怪的行为,经常会无缘无故地爆衣,他难道以为自己是什么热血漫的男主吗,虽然你是这么吐槽的,但是,你从他的平时看到了他的温柔,就像天空一样,包容着所有人。

 

      有时候你也会产生一种错觉,自己似乎也会被包容的错觉,不可能的,明明你是那么过分的一个人,怎么可能会有人包容你呢。


  你自嘲地笑了笑,自己到底在想些什么呢,这样的行为想必很让人讨厌吧,真是辛苦了,被你所喜欢过的男生。


  

  你叹了一口气,今天是你的生日,可没有人会知道,也没有人会陪着你。


  你注定是自己一个人……


  

  当蛋糕上的蜡烛点起,你仿佛看到自己许久未见的家人坐在一旁,他们脸上都带着幸福的笑容,你刚想吹蜡烛,就一下子惊醒了,你定睛一看,原来一切都只是一场梦。

  

  你感觉到内心空落落的,说不上来的难受,可你没有可以倾诉的对象,这一切,你也只能自己忍着。

  

  你点燃了自己买来的小蛋糕,反正就自己一个人,那就装作它是生日蛋糕吧,没有人祝福,没有人知道,这就是你应得的……

  

  孤独犹如海啸一般铺天盖地向你袭来,你的眼角泛起了泪花,有些想落泪,可是,即使落泪也不会有人在意的……

  

  你想起来沢田纲吉,那个温柔的男孩,你知道他肯定被卷进了什么你不能知道的漩涡里,你充其量也就能为他送送药或者鲜花,你什么也做不了……

  

  你谁也救不了,你连自己都陷入泥潭中,又怎么能拉别人脱困。

  

  门铃响了,你有一瞬间怀疑是不是自己的幻觉,像你这样的人,怎么可能会有人在意……

  

  然而,接二连三的敲门声让你知道这并非是在梦中。

  

  你擦了擦眼角的泪痕 ,会是谁呢,你不觉得有人会知道这件事,你对自我认知还是蛮清晰的,但是,这并不妨碍你有些开心的心情。

  

  无论是谁,你都会感激的。

  

  你这样想着,打开了大门,面前是有些窘迫的沢田纲吉,他又爆衣了,你也不知道自己是先该感动,还是该先捂着眼睛,对他叫一句“hentai”。


  可以看出,他也有些尴尬,话说,明明自己也这么尴尬,为什么每次都要用这么奇怪的方式出场啊,他难道不知道已经有人在私底下叫他“内裤狂魔”了吗。


  你也不想自己喜欢的人是这么个性的一个人啊,连带着你都有些不好意思了……


      “那个,沢田君请先进来吧”你还是没好意思让他一直在外面站着,万一被邻居看到了,他们该怎么想你啊……


       “抱,抱歉”沢田纲吉一脸快要哭出来的模样,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你喜欢他,所以觉得他竟然有点可爱诶。


      “对了,这是给xx酱的礼物”沢田纲吉有些理亏地低下了头,“抱歉,可能做的不大好”


      你本来是挺感动的,可是,你看到他泛红的耳朵只感受到了心如止水,你知道自己又不正常了……


       他似乎看出你的不对劲,变得有些局促,“抱歉,冒昧问一句,xx酱是性单恋吗”


        咦?他怎么会知道这些啊,你有些好奇地看向他。


       “是因为之前xx酱看我的眼神有点奇怪,所以,就没忍住问了问别人,抱歉!”沢田纲吉一脸要急哭了的表情,看起来很好欺负的样子。


       啊,原来是这样嘛,你没有感到什么别扭的情绪,反而感觉有些如释重负。

       你有些阴暗地想,终于有人可以跟你一起承担这份麻烦了……


       本来你是这么想的,当你看向他时,发现他的眼睛里一直都是担忧,而且还亮晶晶的,就像应该挂在天上的月亮,温柔又柔和。


       看着这双眼睛,你忍不住卸下了防备,或许之后的你会后悔,但是,现在你不想后悔。


       听完你的描述,沢田纲吉又露出那双雾蒙蒙的眼睛,他有些小心翼翼地问,“那,以后我们还可以有接触吗?”


       你闭上眼睛,思考了一会儿,“应该还是可以的吧,只要你不要靠近我,请让我一直保持这种喜欢你的心情就行?”


      “如果那样的话,你会不会很累啊?”该说不愧是沢田纲吉吗,这种时候想的竟然是你会不会累。


       “不会呦,因为想要一直保持喜欢你的这种心情,所以,请不要靠近我,拜托了,沢田君”你郑重地对他说。


       “好,好的,我会努力的”虽然沢田纲吉有些不好意思,但他还是答应了。

        总觉得这样子会让自己看起来很渣啊,而且一看就知道是非常难的……


       就这样,你和沢田纲吉开始为保持你喜欢他而努力了

       虽然,听起来怪怪的



评论(15)

热度(21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